Apr 12

苏州市吴中区木渎精艺机械厂

姓名:陆森程

职务:会员

籍贯:樟树市

企业名称:苏州市吴中区木渎精艺机械厂

固定电话:0512-66560525

邮箱: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简介

 

苏州市吴中区木渎精艺机械厂是专业从事塑胶、五金模具和自动化设备设计、制造、加工、组立的企业。公司成立于2005年,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,现拥有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和高精密的加工设备,配备优良的专业设计人才和软件(模具设计软件 pro/e  cad  ug ),从设计、加工各环节均做到了高品质、高效率、低成本。有了团队的全力付出,使公司不断赢得客户的好评。
   公司坚持从四个观念出发,人才观念、质量观念、服务观念、领先观念。保持用更低的成本,完成最优质的产品、不断制造出客户满意产品。

 

    “ 以客为尊、全力以赴、履行承诺、团结一致、挑战困难、不断求进 ” 是我们的质量方针。完善严格的管理机制,精良的加工设备,有效保证了纳期准、品质高、服务好的整体优势。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合作,光临指导。

 

宜春人在苏州--微信群

宜春商会公众号